一发出双黄

绫小路清隆的末日《阅读体》

   “真是多灾多难的一天”绫小路清隆躺在床上,望着天花板,金色的眼眸中罕见地出现一丝情绪。

  …………

  绫小路清隆走入D班教室,喧闹的教室在这一瞬间安静,无数的视线放在他身上。

  “平静的校园生活在向我告别了。”绫小路清隆无视这些视线,平静地走到自己的座位上。

  邻座的堀北铃音清冷的声音响起,“该说什么呢,倒霉的某人~”

  无视她的嘲讽,绫小路清隆坐下来,没有丝毫情绪的声音道:你也相信那段奇怪的影片。

  堀北铃音拿起笔,一段清秀字体在纸上跳跃,然后传向绫小路清隆。

  “现在的情况来看,那个自称高维生物的目标是你暴露自己的实力。”

  现在班级的所有视线都在这里,绫小路清隆也是理解,接过纸。

  “实力?我不觉得我有什么实力?我只是一个普通学生而已”

  绫小路清隆的纸条让堀北铃音感到异常的火大,普通学生?普通学生可以在入学考试中精准控分到每门考试五十分?普通学生可以想到用点数换分挽救须藤退学?普通学生可以在无人岛考试中算计所有人,是D班获得第一名?

  “呃,我这是触怒她了吗?”

  绫小路清隆看向窗外,平静的校园生活多么向往呀,可是~时间要到了。

  ……

  昨日,在一阵骚动过后,全部的视线都聚在了讲台上的一道蓝色屏幕上。

  “接下来的这个时间,我都会在这里出现,播放一些小东西!对了,你们可以称我为高维生物!”

  绫小路清隆脸色与平常一样,没有丝毫变化,默默在教室的角落,默默看着这场表演。

  “你的目的是什么?”栉田质问道。

  她的疑惑代表了D班大多数人的想法,“高维生物”发出机器声:我的目的,是为了让这个学校变得更有趣!

  面对高维生物的话,大多数人表示不解。

  “变得更有趣吗?反正和我无关,我只是一无所有的白鸟。”绫小路清隆看向窗外的世界,没有以前所看见的操场景象,有的只是白茫茫的一片,看的令人发麻。

  “让某人的真身暴露出来,就可以让这个学校变得更有趣了,我们那边世界的人也会看的很开心!”

  冷漠的机器声似乎有了一丝情绪,名为捉弄。

  “哦~”绫小路清隆收回视线,第一次认真的看向那个蓝色屏幕,他感觉到了,那边的人,在看着他!

  “废话不多说了!开始了!”

  蓝色屏幕慢慢地出现了一行白色字体:什么是恶?凡是源于虚弱的东西都是恶!

  堀北铃音看向绫小路清隆,似乎只有能给自己答案。

  面对少女疑惑的目光,绫小路清隆闭上眼,摇了摇头。

  “我总感觉这个自称高维生物的,在针对你!”

  “是吗?我怎么不这么觉得?”

  全班大多数人的注意力都在屏幕上,没有人注意到绫小路清隆和堀北铃音的对话。

  “有时候?女人说的话意外的话灵验啊!”

  看着屏幕上的场景,堀北铃音嘴角似乎翘起了。

  公交车上的吗?被偷拍了?

  绫小路清隆没有回话,静静地看着屏幕,金色的眸子出现危险的光芒!

评论(10)

热度(1181)

  1.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